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我家的外傭也想用 Michael 的方式來投資

From: ncnukoki
發表於 2012-3-13 21:00

家裡的外傭最近即將期滿,要返回印尼了。
我有跟她提及,回去印尼之後,
不要把錢拿去亂買東西,或是買昂貴的手機,
應該要把錢存起來,持續的進行投資,
這樣才不用離鄉背景的去國外工作。

我用了她聽的懂的方式,
把 Mike 敎大家的方法,跟我家外傭敘述了一次,

後來她問我,有沒有辦法在網路上幫她查到如何在印尼開戶買股票,
個人資質駑鈍,查了老半天,沒查到一個完整的答案,
請問有人對於這方面有瞭解的嗎,謝謝大家 ^^


From: mikeon
發表於 2012-3-14 07:41

等她回印尼時,問問朋友,自然就知道如何開戶了
不勞我們替她擔心

我比較驚喜的是 ncnukoki 桑
「用了她聽的懂的方式,
把 Mike 敎大家的方法,跟我家外傭敘述了一次」

這正是本班的宗旨
簡單到讓任何人都能懂 !!
不僅是初學班,
還要成為幼幼班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