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小草女孩存千萬



















從逆境中站起來的人,
一直是我最崇拜的偶像
小草女孩也是巴菲特班同學
實在是無上的光榮 !!

巴爺爺神功法力無邊
讓來自各行各業的同學都能獲得成功
真要讚美我主了 !!


2011年9月26日,《蘋果日報》頭版刊出該報1位女記者進入台中金錢豹酒店的一日陪酒紀錄。這篇頭版文章刊出5天後,10月1日週末午後,一封電子郵件滑進本刊客服部信箱。上頭寫著:「有關『酒女悲歌』,我看了很難過,我年輕時也在金錢豹上班過,現在存款千萬,年收入百萬,在百大企業上班,看了《Smart》多年,我想謝謝貴雜誌幫助我換了一個腦袋,如果可以,我想幫忙更多人,謝謝。」文末還留下她的手機號碼。這封郵件讓我大大好奇!「如果可以」、又留手機號碼是什麼意思?她想接受採訪嗎?她以前真的在金錢豹上班當小姐?現在真的在百大企業上班、還有千萬存款?這些錢是怎麼賺到的?如果她真是酒女從良,為什麼願意受訪?難道不怕自己的隱私被曝光?帶著滿腹的狐疑,我開始了2個月的訪談,經過反覆查證,發現這真是一個「酒女變身成為千萬富翁」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