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今年同學會將邀請James桑來示範氣功

今(2011)年9/25(日)台北同學會將邀請
James桑來演講示範「氣功- 強身大法」

James桑是我20年的好友,
曾任Bloomberg台北分公司主管(bureau chief)

1992年當我還是菜鳥研究員時,
James是Dow Jones社記者,中午打電話來辦公室,
要採訪研究員大盤的看法
當時前輩們都外出用餐了
只剩我跟他胡扯了幾句
從此竟成為他常常採訪的對象

James是我見過英文最好的台灣人
而且不曾留過學

他最近幫美商在台協會的月刊寫了一篇封面故事
Growing Taiwan’s Banks

顯見他不僅英文跟老外一樣好
研究功力更倍受肯定,
才會受邀在這麼重要的月刊撰文,還是Cover Story
這本月刊是在台的老外CEO必看的刊物

遲到最近才發現James也是一位氣功高手
以前我不太相信這種東西
上周經他展示,一運氣,
軟軟的肚子竟堅硬如石,我出拳試打頓覺隱隱作痛
雙手再強按其臂膀,一下子就被彈開

James跟我說,他在唸建中及台大法律系時
曾創立台灣最大的氣功班
連謝長廷都是他的學生

很高興James願意來同學會教導我們
不僅是氣功,
想知道如何不用出國就能學好英文的同學
也可以來請教他

巴菲特班同學臥虎藏龍,
今(2011)年9/25(日)同學會非常精彩,
千萬不要錯過了


參閱:租到明(2011)年同學會場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