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Michael 是好人

From: 凰娟
Sent: Saturday, April 17, 2010 4:27 PM

Dear All :

對我來說,Mikeon桑絕對是好人!!

第一
因為他讓我用很便宜的學費學到有效的投資知識
而且復習不用再繳學費,只要自備午餐

第二
他讓我對未來充滿希望~不會迷失在茫然渾沌的股海中

第三
當我用手機請教他問題時,Mikeon用很溫和誠懇的口吻解答我的疑惑
讓我沒有壓力也感到安心

第四
他將複雜的投資觀念轉換成簡單的方法,讓我感到如負釋重
原來投資股票不用每天看盤畫線圖,可以節省很多時間

所以,我非常感謝Mikeon願意分享他的所知讓我更好~
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