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佳格逐漸變好

From: 鄭澤民
Sent: Saturday, April 24, 2010 5:03 PM

請問對於佳格長期看法與產業判斷
是否有今年有納入你候選名單 ??

我的看法如下:
1.對於其基本面的好轉roe逐漸提升
且今年的配股配息有穩定成長趨勢
缺點是股價過高,
產品健康產品的比重較重
大陸銷售無法準確得知其狀況也是隱憂之一

2.相關食品生產的器皿公司如生產瓶蓋與寶特瓶下游廠商價格有調整趨勢,
問問附近中盤商,據他們說明現在商品都先外銷到大陸
但其實銷售並不如預期,所以有業績灌水之虞。

3.負債下降,且盈餘轉增資有逐漸增加趨勢,
對於其股本安定性增高

4.產業好轉,股價可能不會回到25以下低價,
請問這又是否該如何買進 ?


From: mikeon
Sent: Saturday, April 24, 2010 5:13 PM

佳格逐漸變好
聽在中國工作的 William 桑講,
佳格在中國的事業日漸有成

業績灌水應該不嚴重,因為配息率超過40%

「盈餘轉增資有逐漸增加趨勢,對於其股本安定性增高」 ??
不用考慮這一點,只要低盈再率+配得出息即可

請等到股價便宜+GDP低點再買


















From: weyzhiro
Sent: Saturday, April 24, 2010 10:57 PM

佳格也是我的入圍名單之一喔 !
剛開始知道這家公司時
覺得佳格的產品在台灣有很高的市占率
但因為其桂格品牌產品是跟美商代理的
且有簽訂有限期代理的合約,到期再議價是否續約
所以一直沒把佳格列為入圍名單

後來得知代理商控制了客戶關係
美商不太可能輕易更換代理商
就開始對佳格越來越有興趣
但遲遲沒有正式入圍我的入選名單
總覺得還差臨門一腳

直到我發現每個禮拜天都會到好市多吃東西的我
發現怎麼那麼多人的購物推車裡都會有桂格品牌的產品
當下我就決定把佳格正式納入入圍名單了 !!
彼得林區的逛街找股票活生生發生在我身上


參閱:佳格(12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