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竟然有人可以把巴菲特理論說得這麼簡單又好理解

From: 景月
Sent: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3:02 PM

我上完課的第一個想法是這一堂課真是太值得
也大力的跟我朋友推薦
竟然有人可以把巴菲特理論說得這麼簡單又好理解

我一直在找一套簡單的投資方法
可以長期被動的去進行以累積財富
而我內心的直覺告訴我找到了
就是-巴菲特班

但也許是這套方法太簡單又太好
好得讓人不敢相信
所以我一開始也會有所疑問
一時間也改不了各種投資的舊想法

但我已上定決心要把之前的舊想法丟掉
全然的接受巴菲特
因為想想是巴菲特的方法賺的多
還是依照自己的方法賺的多
就清楚要選哪一套方式了

我們也許也要多體諒老師
因為他要面對這麼多學生
試問如果是自己一直被問同一個問題
會不會抓狂 ?


From: mikeon
Sent: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3:16 PM

其實同學不是不懂
而是看到股票漲了就想衝進去,全然不顧GDP理論
不當頭棒喝發出獅子吼,如何喚醒他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