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開放的態度和後來的服務,天差地遠

From: 愛蓮丸
Sent: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8:19 AM

附件是我之前學過技術分析跟過的二位「老師」的起訴書,
可以寄給其他同學做參考。一共七頁。

阿海的學費是20萬
李奇的學費是6萬
相對於Michael老師的收費,
還有開放的態度和後來的服務,真是天差地遠..
我想應我經過這段,更知道Michael老師的付出....
這也是我想要出來發言的原因....雖然我入班不久,
但重點..
要找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式....這才是最重要的...

我想,也許真的有人可以靠技術分析來賺錢,
但就一起參加技術分析的學員,
我知道是沒有人賺到錢的,而且賠的很慘....
因為太相信了,覺得太神奇了...
卻不知道都是事後論....後來痛定思痛後,
看到老師的投資方法,覺得這是我要的,也較適合我.....
另外,常常在那邊殺進殺出,我覺得累了....
這種投資生活,也不是我要的....

因為痛過,所以受夠了,才會轉變心態....
我真的覺得要轉變心態,真的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情...
人性如此吧.....就算你想,也許你也做不到.....

每個人都有自己適合的方式,大家願意討論是好事,
畢竟,可以讓很多人少走冤枉路...
也可以讓大家更確認自己目前接觸的,
是不是適合自己的方式....

我個人是覺得技術分析無用...
還是Michael老師的理念和方法我覺得較適合普羅大眾...
畢竟,如果技術分析很有用,
就不會有一堆散戶在股海中沈浮了.....不是嗎?
看看自己身邊,有多少「投資者」,
是看技術分析或是消息面在股海中殺進殺出的...

我提供個人的經歷給大家參考,不是要挑起筆戰,
所以我不會再針對這主題回應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賺到錢,好好的生活^_^


From: 子偉
Sent: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10:26 AM

這兩本書跟講義自然是不離手的
我是學裡面的投資概念付諸實踐才開始在股市賺到錢的
以前的其他關於股票投資的書都被我丟了或是捐出去了(罪過罪過)
現在也不太買理財雜誌了
我只想要簡單不需浪費太多力氣

mike說需要兩次的多空循環才能完全學會應用
我也還在學習中

所以與其學習別的概念
到不如聽聽同學如何應用mike教的方法
在股市賺錢,那是我比較想聽的
而不是聽別人報的一嘴好明牌
說的一嘴好技術分析

在這邊我要感謝mike
讓我在財富自由上邁了一大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