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教師節快樂

From: 劉良國
Sent: Monday, October 05, 2009 1:39 PM

我只是盡我個人一己之力,
希望讓周遭的朋友能夠了解如何投資股票,
讓大家都有脫離貧窮的機會。
無法可以向您比擬,有渡化大眾的能力。

主要是你的誠信讓我能夠信任,
所以應該是我要感謝你,當然也要感謝巴菲特 !

「我願真誠的對待每一個人,並誓願盡全力為顧客服務 !」
這是我們公司的誓願,
我也認為您有此誓願的特質,
希望你會永遠保持此特質不變
我也希望能向您學習,並分享您的成就。


From: Paul 李維凡
Sent: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7:24 PM

Dear Michael:

感謝您教導投資,
我曾經不相信投資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
直到我閱讀了許多巴菲特相關的書,
而最關鍵的一本就是「巴菲特選股魔法書」。

這是我目前所知唯一一本巴菲特實戰守則,
其他的都是觀念性質的書。

我曾經去上過台大開的「企業評價與財報分析」這門課,
花了16,500大洋,
細節不談,
我只能確定:當了冤大頭。

我一直不相信有人會願意用便宜的價格來傳授投資知識,
因為一直被灌輸投資可以致富的現代,
哪有人會願意將致富工具便宜的傾囊相授?
動輒數萬元甚至數十萬的課大有人開!

但是Michael做到了,
而且早在這兩週來上課前,
已經先依書上方式針對部分股票操作,
只是我定性不夠,
往往股票抱不住。
即使如此仍然有一些報酬。

光照書操作就有如此成效,
吸引了我來上這門課。

對Michael是由衷的感激,
因為其他股市中所謂的「老師」,
把這門課抬起來賣,
一點也不照顧本身資金就少得可憐的散戶。

只有您的傳授,
才真的是不論貴賤。

我會一直向各個想要學習投資的朋友推薦Michael,
因為Michael才是真正在投資這件事上實踐師道的人。

謝謝您!


From: 王玉竹
Sent: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6:54 PM

Dear Michael桑:

看到同學的祝福才想到今天是教師節
祝福您: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投資致富 跟您就對
投資界的孔子 華人的巴菲特
凡人如我 何其有幸
感恩感恩 千萬感恩


From: mikeon
Date: 2009/9/28 19:05

我可不可以改當子貢 ?

「魔法書」序

我覺得我既承蒙巴菲特開悟,雖然只是私淑,實在有義務繼續傳教,如同子貢發揚孔子的學說一般,把他老人家的道理一棒接一棒地傳給後人。

市面上有關巴菲特的書很多,可是能把道理講清楚的卻嫌少,所以我立志要把老巴的道理說明白。本書所闡述的內容與老巴的原意可能仍有段距離,但畢竟是一個起步,可以讓你比別人更接近巴菲特一點。書中也有一些我擅加的意見,那是為了解釋巴菲特理論所加注的比喻,算是狗尾續貂。


子貢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端木賜(前520年-前446年),春秋末年衞國人,字子貢。孔子的得意門生,「受業身通」的弟子之一,孔子曾稱其為「瑚璉之器」,在孔門十哲中以言語聞名。萬仞宮牆典故,出自子貢稱贊孔夫子之學問高深。

子貢利口巧辭,善於雄辯,且有幹濟才,辦事通達。曾任魯、衞兩國之相。他還善於經商之道,曾經經商於曹國、魯國兩國之間,富致千金,為孔子弟子中首富。

後世,題詞贈贈商界有成就之人,常以「端木遺風」等,甚至有人奉之為財神。

子貢死於齊國。死後至唐開元二十七年(公元739年)追封其為「黎侯」;宋大中祥符二年(公元1009年)加封為「黎公」,明嘉靖九年改稱「先賢端木子」。


From: 王欽璋
Sent: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7:01 PM

Dear Michael 桑:
祝你教師節快樂
願意上完課還繼續提供服務,訓練同學徹底了解
是我廿多年投資學習歷程,唯一能做到這樣的老師
除證明這是經得起考驗的投資邏輯外,更顯示你高貴的誠信態度
真不愧同學對你的感謝
在此我也要謝謝你
並祝教師節快樂


From: Miles Liao
Sent: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7:30 PM

相信,我們這些學生,有時讓你惱火,
但您有時也不客氣地狠很回踢一下:如下面這個轉寄

您真是好老師:心術正,吸收易!

大師啦!!!

教師節快樂!


From: 朱崑海
Sent: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5:17 PM

Michael 桑:

今天是教師節,在此祝福您教師節快樂,
也謝謝老師在投資的領域裡讓我有一個方向,
有一個好的方法,真的很感謝您無私的教導,
謝謝您。


From: 翔宇 詹
Sent: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6:54 AM

許多人與我相同在投資的路上跌跌撞撞好幾年,

在因緣際會下拜在 mikeon 門下,
雖然其本人從不以老師自居,
但是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
我願為大家說出心裡面的話 !

教師節快樂 !


From: Salina Peng
Sent: 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11:37 PM

Dear Michael,
Just a short note of appreciation for your enlightening on the classes on Sept 20 and Sept 27. My first class was on May 9, 2008. Unfortunately I have not made the best use of what I have learned from Buffett classes so I am not doing well in my various investment practice. After today's class I feel I am a newborn person in the stock market. Our Buffett class is such a treasure. Thanks a million for your open-minded sharing and teaching. Wish you all the best.
Sincerely,
Salina Pe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