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白手創業

From: Yenyu Chen
Sent: 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12:00 PM
Subject: 白手創業

我對白手創業的人,以及窮人翻身的故事也都很著迷;
也認為這是值得驕傲的事。
我也很想多聽聽Peter桑的故事,
或是其他同學也有相似的經驗
也歡迎分享給大家。

另外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充滿自由的論壇,
看大家發表言論,進而反思自己思想的盲點;
這感覺真的很棒。


From: 秀棃
Sent: Friday, January 16, 2009 11:23 AM

我爸爸是長子,在那個年代農村生活
貧窮到連娶媳婦嫁女兒都省略,才有所謂「童養媳」,
媽媽算幸運遇到善良的祖父母….。

當一群有著絕對權力與能力的人,
有著優渥的求學過程,練就一張伶牙利齒,
抓到對手的把柄無所不用其極的韃伐;

相較於與他們相關的同僚涉及類似事件,
就互相掩飾,輕輕帶過,
這整個現象讓人憂慮….。

我非常佩服同學的耐心,
一再講解和勇於挑戰這長期的沉疴….
michael 提供這麼好園地,
同學之間應冷靜思考才能幫助問題的釐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